紋眉

霧眉紋綉

霧眉紋綉流程:

  1. 術前準備:客戶資料填寫,傾聽客戶對眉毛的需求,對美的訴求和個人意見,想要的眉型、想要的顔色。建議適合的眉毛表現手法,霧眉(淡淡的像刷眉粉的妝感,利落流暢的外形,立體漸變的顏色)、飄眉(仿真毛流的質地,用手工針片一根根的用輕重輕的手法飄出毛流,呈現以假亂真的效果)、絲霧眉(仿真毛流和霧眉的結合,除了毛流感外用霧眉的手法增加立體面,更加真實)
  2. 眉形設計:坐在化妝臺前,拍攝術前照留底,依客戶心目中理想的眉毛設計一側。用專業角度,依客戶臉形、眉骨高低、眼睛大小、年齡、職業等因素設計另一側。比對兩側的眉毛,徵求客戶喜好的一側眉毛設計出對稱的一對完整眉毛。確認眉毛無誤後,進入紋繡室躺下,上舒緩膏20分種。
  3. 操作前準備:客戶上舒緩的期間,依客戶選擇的眉毛表現手法選擇工具進行消毒工具,依客戶的發色、膚色、瞳孔顏色為參考依據,進行配色,配色完後與客戶商量顏色是否滿意。拋棄式針片、拋棄式手套、生理鹽水棉片準備。
  4. 繡眉操作
  5. 術後需知解說

色乳品牌:  PCL、簡之秀、仙繡、MG、OFS、珂冠

使用儀器:  瑞士BIOMASER (博爾美澤)

所需時間: 2小時左右

參考價格:   6000元-9000元

術後注意事項:

眉毛操作完4-7天為修復期,依個人的身體狀況和膚況有所不同。前三天建議用生理鹽水擦拭紋繡過後的眉部,早晚均需要上修復膏。建議不要大量食用海鮮及辛辣食物,勿大量飲酒。約第3天結痂有點癢,切勿摳抓,像皮屑一樣的痂皮讓它自然脫落。約第5-7天痂皮全部掉乾淨,痂皮會帶走一部份顏色,待第三周隨著新陳代謝會慢慢返色,才是最終的顏色。如果有顏色或是眉形需要微調的部份,待28天後補色時再做加強。最佳黃金補色時期是一個月後三個月內喔。

霧眉紋綉

  1. 紋眉

    霧眉紋綉流程: 術前準備:客戶資料填寫,傾聽客戶對眉…

  2. 眼線

    繡眼線流程: 填寫諮詢卡,詢問是否有糖尿病、蟹足腫體質。近期眼睛有無傷口發炎、割雙眼皮手術…

  3. 嘟嘟唇

    繡唇流程: 繡唇前的準備:填寫顧客諮詢卡,詢問有無病史,(處於三期期間不操作,半年內有重大…

霧眉紋綉눈썹을 문지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