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唇

繡唇流程:

繡唇前的準備:填寫顧客諮詢卡,詢問有無病史,(處於三期期間不操作,半年內有重大手術暫不操作,身體虛弱免疫力不佳時暫不操作,對青霉素有過敏史和疤痕體質不操作),依顧客自身唇形,唇面底色進行溝通上色效果。

  • 工具準備齊全消毒,顧客用餐完需刷好牙,漱口,唇面去角質,唇周消毒,唇形設計。
  • 上舒緩10分鐘
  • 依顧客溝通好的顏色進行配色
  • 依顧客想要的效果選擇不同的紋繡手法進行紋飾
  • 獨家不腫手法分區上色
  • 術後需知衛教

色乳品牌: 簡之秀、仙繡、柯冠、BTB 、MG

紋繡機器:瑞士博爾美澤免麻儀

所需時間: 2-3小時

參考價格: 8000元-12000元

術後注意事項:

繡唇後三日內不要吃辛辣、油炸、海鮮等刺激性易發的食物,3小時之內不要進食,喝水請用吸管輔助,24小時內的唇部運動很重要,可咀嚼口香糖,也可做“a”,“o”的動作,口服抗病毒消炎藥3-6天,每天平均2小時擦一次唇部修復膏,薄擦,以滋潤為主。3-4天開始結痂時會有緊繃感,屬正常現象,第四天會有感覺唇部小部分痂皮掉落,這時候我們不要故意去撕扯,會影響唇部正常修復,可以塗點唇部修復精華,幫助唇部修復。因個人免疫力不佳時,第三天左右唇周起小水泡時,請至藥局購買皰疹藥膏涂抹,每次塗抹之前都要用生理食鹽水用醫藥棉簽清洗乾淨再上藥。正常修復期為4-7天,第五天會掉痂皮,剛掉痂的顏色不會是最終的顏色,顏色比較淡均屬於正常現象,因為唇部皮膚是粘膜組織,三到六個月都是修復期,慢慢地顏色會返出來.顏色也會更加均勻自然,越來越漂亮。由內而外透出自然的顏色.這個時間內一定要按時塗唇部修護精華。如果到時候您覺得顏色還是淺,或者不均,可以在3個月後6個月內進行補色調整。

霧眉紋綉

  1. 紋眉

    霧眉紋綉流程: 術前準備:客戶資料填寫,傾聽客戶對眉…

  2. 眼線

    繡眼線流程: 填寫諮詢卡,詢問是否有糖尿病、蟹足腫體質。近期眼睛有無傷口發炎、割雙眼皮手術…

  3. 嘟嘟唇

    繡唇流程: 繡唇前的準備:填寫顧客諮詢卡,詢問有無病史,(處於三期期間不操作,半年內有重大…

霧眉紋綉눈썹을 문지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