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線

繡眼線流程:

填寫諮詢卡,詢問是否有糖尿病、蟹足腫體質。近期眼睛有無傷口發炎、割雙眼皮手術等,有無嫁接假睫毛等

了解客戶對眼線的需求,依專業紋繡師的角度給予眼線設計上的建議。不同眼形的設計如下:

 

1.長眼型:在設計眼線時,細化兩端的線條,加厚中段。讓眼睛看上去更圓潤。

2.圓眼型:在設計眼線時,稍微拉長眼線,可以在眼角和眼尾處的眼線適當加厚,可以有效拉長眼睛。

3.(向心眼)兩眼太靠近:給人緊張、計較、不開朗的感覺。如果雙眼靠的太近,可以細化眼角眼線(前),在眼尾的位置適當拉長,並加厚線條。讓視覺重點從聚攏的眼睛移開。

4.(離心眼)兩眼離太遠:給人感覺無精打采,甚至感覺遲鈍。在眼角的部位著重刻畫,弱化眼尾的線條,從而達到聚攏雙眼的效果。

5.下垂眼:給人感覺憂鬱、缺少活力、甚至顯老。外眼角隨眼睫根部輪廓上揚,略粗向上收尾。儘量感覺是向上提升,線條要自然。

6.鳳眼:眼尾過於上揚,重點眼頭加寬,眼尾順下來,流暢外形。

眼形設計溝通完后,躺在美容床上先上舒緩,靜置10分鐘後清除舒緩,用紋繡機操作一眼,獨家上色針法,一次上色,又黑又實,不痛不腫。依順操作另一眼。

 

色乳品牌:簡之秀極黑眼線液、德國MG極黑加強版眼線液、韓國OFS眼線液

操作工具:瑞士博爾美澤、美國金玫瑰

所需時間: 1-2小時

參考價格: 3000-5000

  •         少女清新美瞳線
  •         網紅妝感眼睫線
  •         極黑亮眸美睫線術後注意事項:前三天儘量不要碰水,不要去搓、揉、洗眼睛部位。眼藥膏每天塗抹,可以先用生理食水擦拭後,再上藥膏,睡前盡量少喝水,隔天如有點腫脹,可以冰敷改善。3天後可正常洗臉,3-5天結痂期盡量不要摳,讓它自然脫落。掉痂後如果顏色還不夠黑,或是還需要調整的小地方,一個月後再補色微調。

霧眉紋綉

  1. 紋眉

    霧眉紋綉流程: 術前準備:客戶資料填寫,傾聽客戶對眉…

  2. 眼線

    繡眼線流程: 填寫諮詢卡,詢問是否有糖尿病、蟹足腫體質。近期眼睛有無傷口發炎、割雙眼皮手術…

  3. 嘟嘟唇

    繡唇流程: 繡唇前的準備:填寫顧客諮詢卡,詢問有無病史,(處於三期期間不操作,半年內有重大…

霧眉紋綉눈썹을 문지다